美好的日子

晓晓,真漂亮

lifashui:

晓晓,真漂亮

mo869141277:

     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,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。   

     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我好开心也好幸福,当我做好准备做妈妈了,我的宝宝就来了。吃了三个月的叶酸和钙,今天早上起来上厕所想着测下看看,真的好激动是两条很明显的红色,我没想到这么快,我想要,就来了,高兴的我都睡不着了,老公也是,本来九点才会醒的人,被我六点叫醒就没再睡了。 真的好感谢这一切,感谢老天赐给我一个小天使,给闺蜜发信息,她也好激动,我们从懵懂少女到为人妻,现在她已是孩子的妈妈了,我也紧跟其后,相信爱情,相信美好的人,最终会遇见爱情,遇见美好。给妈妈打电话她特别的开心,说等你生了,我就去照顾你,姐姐更是激动,说,这么准啊?难以言语我的心情,就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我要做一个妈妈了,有个小生命在我肚子里,以后要好好保护自己,好好保护的我孩子,健健康康的。明天你好,未来你好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李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